島津公司提供一系列的一流試驗設備,解決高品質材料和產品在研究與開發的需求。這些設備包括通用/拉伸試驗機如AG-X plus系列、AGS-X系列和桌上型EZ Test系列、毛細管流變和耐久試驗機、以及各種微小硬度計如DUH-211系列。配合島津公司的可選配配件,包括夾具、引伸計以及與Windows®相容的且具有精簡操作介面和高級導航系統的Trapezium軟體,島津公司為您提供各種環境或應用的解決方案。

 

未命名.png
1-1.jpg
AG-Xplus系列立式電子萬能試驗機

以減少環境負荷為目的,待機狀態下所消耗的電量比以往機型節約10~25%的省電功能作為標準配備,還全新配備了短柱型(SC型)和高速型(HS型)功能。控制分辨率也提高了8倍,提高了測試結果的可靠性,通過自動調節功能能夠更輕鬆地進行應力控制、變形控制能。通過0.2msec(5kHz)的高速取樣功能可以捕捉到脆性材料破損斷裂時劇烈實驗力的變化。

1-2.jpg
AGS-X系列電子萬能試驗機

針對小容量的强度進行評估而開發出匯集了所需功能之高C/P值的材料試驗機。通過專用數攄處理軟體(TRAPEZIUM LITE X)能夠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。

1-3.jpg
AG-Xplus SC型電子零件試驗機

AG-Xplus SC型電子零件試驗機是對精密電子零件進行強度測試的試驗機。

1-4.jpg
EZ-Test系列單柱式電子萬能試驗機

使用便捷的小型試驗機,同時擁有豐富的功能,能夠實現高效率測試。

1-5.jpg
UH-X系列液壓萬能試驗機

電腦控制、油壓伺服式的萬能試驗機UH-X以及裝備前方開放油壓式固定裝置的高性能萬能試驗機UH-FX都採用了大型彩色觸控螢幕,大幅提高了操作性和識别性。配備控制參數自動調節的半自動調節功能,不需要預備測試就能夠簡單進行應力控制、變形控制(支持ISO6892-2009)。另外,搭載有新型混合油壓能源的萬能試驗機UH-XH、UH-FXh系列在考慮過環境影響後削減所需的作業油量,實現了大幅的電力削滅(約50%)。

1-6.jpg
塑膠拉力試驗系統SSG式

可精確測量至1µm精度的彈性率

1-7.jpg
2000型混凝土全自動壓縮試驗機

2000型混凝土全自動試驗機為電液伺服式的全自動壓縮試驗機,用於超高層建築材料的超高強度混凝土在大載荷下,不發生破斷的安全檢測用全自動壓縮試驗機。

1-8.jpg
MST-I系列微小強度試驗機

該實驗設備適合用於評估電子零件和微型元件、極細線等微小實驗材料的强度。通過高精度的驅動系統和計測系統,能夠對微小的試驗力和變位進行計測、控制從而獲得各種數攄。也為您準備了材料的定位裝置和能夠簡單地進行觀察的X-Y放置臺和實體顯微鏡。